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开心的再上来



今天一整天的我都是嬉皮笑脸的

不懂怎么了

但是好事哦

今天在班上尽然和朋友玩起了百万富翁

真的好久没玩了哦

一玩起来好开心哦

但时间很快就过了哦

但真的很开心哦

到了晚上后还和老公一起去买面包吃

蛋糕好好吃哦~下次还要吃别的~嘻嘻

···········································································································><

但今天我忽然有一种感觉

但我也不会说

就是好像有什么让我心里感到很不安

不懂时发生什么事了吧

也应该是是我乱乱想吧~

嘻嘻~

···································································································^^

我也好像说

人没有分贵贱

只是看好坏

有些人有钱但生活不是很好,常都过着不开心的生活

而有些人虽然没钱但生活却过得如此快乐开心幸福

因为没钱了,为何还弄得不快乐呢???

所以请你们不要狗眼看人低

因为每个人都有没钱的开始

有钱了不代表你是一个有势力的人

大家都是人类住在同一个地球

如果我有得罪到的话~就请原谅了哦

因为我要对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说的话

但有时我真的想了想钱有时真的会害死人~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