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0 May 2010

平凡的生活


 最近都过得很简单
很轻松

但考试也要到了
有点担心
呵呵
因为我笨嘛
不是很会读书
希望大家不会嫌弃我哦。。。

朋友我们一起打败困难
我相信世界还有得救
人类也是


今天是520
我想趁着机会和我的老公说
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陪我
让我改变
让我懂得如何让珍惜一个人
这3年来你都一直顾我疼我让我
有时我们偶尔会吵架
但你都会会让我,弄给我开心
之前我一直遇到不开心的事
是你一直在安慰我。。耐心的听我诉苦
你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男人
我以前是一个笨蛋幼稚的女孩
是你从我什么还不懂得世界救出来
让我懂得好多东西
我会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老公
让我改变我的样貌
穿着
脾气
给我鼓励
我爱你。。。谢谢你相信我。。。我们的一起愿望一起完成哦
我们互相答应了,我们一定要到永远。。我一定会准受若言
我爱你。。。。你一定要听到哦。。。。。老公。。。。。。

这几天赶着做folio熬夜了。。。
好幸苦哦
我没和老公说
 我一个自己做哦
 因为我知道他做工很累需要休息
所以不想让她陪我太迟
对不起老公
 但过了今天我就不需要熬夜了哦

今天早上我的脑海里一直想起我的婆婆
a ma我真的很想你
以前你真的很疼我
 我好想你哦。。。

就到这里了吧
大家晚安了哦。。。
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

  朋友们…希望可以投票给我?

我会非常的谢谢你们。。。。

首先先在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的主页按个赞,然后再回到她的参赛作品寻找韩小涩的照片下面按个赞…就那么简单…希望你们可以帮我投票哦!如果投 了的朋友也可以帮帮忙发给你们情爱的朋友们哦!谢谢你们!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294587&id=110940328923132

 

很希望你们能帮我这个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