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 May 2010

变了?变得不开心?

[你们有看到虚假的笑容吗]

最近的我变了对吗

我觉得我变了

变得整个人很沉默

变得好不开心

我和他也变得好遥远

我们没话题

我和他出门时我感觉变的好陌生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吗

我也变得不大爱说话

不想和别人说话

很喜欢静静 

很不喜欢笑 

我一直都很想出门

我很不想在家

但没人肯带我出

我很想学会驾摩托

不开心时可以出去兜兜

但没人愿意教我

也不懂怎么我一看到人家哭

我也会跟着哭

我也不大会搞笑去了。。。

我的压力到底是哪来的呀

我真得很不喜欢今年的生活。。。

我的部落格感觉都是写些不开心的东西

因为我不想正面和人家说

我会哭。。会不开心

才会写在这里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T.T
·····································································································································································


朋友们我真得很希望你们能在多多帮忙我

投票给我好吗

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真得很想进入十强

你们可以先在时现在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的主页按个赞哦...然后再回到我的参赛作品照片下面按赞....谢谢你们哦...希望你们可以帮我投票哦....


不认识我的朋友也很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朋友们希望你们也可以帮我做宣传。。。

真得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