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7 May 2010

伪装得好吗?

我看我伪装得很好

全部人都以为我开心会了。。。

我还蛮开心的

但其实心里一直都憋着

希望不会再不开心

没想到我做不到

我发烧已经好一半了

但伤心还是离我不去

伤心你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你

我真得要疯了。。。

很多东西烦

你们都很喜欢把我逼到无路可走

你们问你们自己的良心你们开心吗?

够了

我求你们够了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为什么你们不说

就是要选着我

快和我说,求你们

我比赛的投票日期也只剩下2天

我票数虽然高

但不代表会赢

就也求你们别再来捣乱了好吗?

我真的只是单纯相比已比赛。。。但给你们搞的人不像人

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做。。。

我做任何事都由我自己的理由为何要和你们说呢?

你是我家人吗?

说我的人。。。你们也应该明白你们别人说时的心情

很难受吧

还是你们从来就没有自准心

常常都有人叫我忍,我越忍你们越过份

你们情放点尊严在自己身上

我比赛剩最后2天了。。。

喜欢我的朋友希望你们可以帮我宣传给你们的朋友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