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6 May 2010

好久没去了

好久没去cc了哦

因为电脑爆炸到现在还没拿去修理

今天晚上没节目

所以只好和老公跑去玩电脑

现在我们再ftz...raja uda 的朋友应该知道哦

哈哈

最近不是很好

我的坏事连续发生

及时才会停呀。。。。

一直别人家说

虽然已经习惯了

但心还是会痛

说我geli

说我很假?

你们喜欢怎么说我由的你们了

我知道我自己做过什么就好

你们是我吗?

不是我的话就不要乱说话

我有我的原则和风格

我相信大家都有

自尊更有

如果换我来说回你们

你们会怎样?

也一定和我一样

我妈妈生我下来,不是那样给你们说的。。。。

我人长得怎样

只有看过我的人知道

没看过我的

静静就好

我没得罪你们。。你们何必来说我

这样对我和你也没好处

要我们做朋友

不要我们就当陌生人

就这样简单
·····································································································································

不认识我的朋友和认识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还能继续帮我投票合作宣传哦

小女再次向你们说声谢谢哦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294587&id=1109403289231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