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9 May 2010

不想再提伤心事了

我不想再提伤心事了

把它抛一边吧

说说今天的是吧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来了

去化妆

但不再是印度人了哦

换装了

变成红红的新娘

这样才吉利嘛

也看到认识的美女哦。。。开心哦

以上的都是我哦

我妈妈说看起来好成熟哦

我也觉得

 以上这些都是我和美女们怕的哦

他们都很美吧?

好羡慕他们哦

哈哈

拍完就回家了哦。。。

其实印度的照片我已经有了哦。。。

我觉得我很丑就不敢放上来了

怕吓走你们。。。哈哈

大家。。。刚才又觉得到唯唯的地震嘛?

因为刚才等要卸装时

坐在椅子上忽然一直摇来摇去

但我都静静。。。

过后回到家上网看看

原来真得有

还以为贫血了我。。。哈哈

就到这里了哦。。。

因为要去老公家吃火锅了。。。

88

对了。。。

朋友们在帮个忙哦。。

我不想那么轻易放弃 [给老公和朋友骂醒了]

所以想请大家帮我在投票合作宣传好吗?

谢谢你们哦。。。

首先先在时现在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的主页按个赞哦...然后再回到她的参赛作品照片下面按赞....谢谢你们哦...希望你们可以帮投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