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February 2010

初一 初二 迟来说

太长了

我shortcut一点哦~><

初一

我和妈妈他们去了外婆家

哪里还蛮多人的哦

亲戚都回来了

我和哥哥害羞就跑进房间里玩牌

哈哈

还无聊起来

一直拿着相机拍个不停


 
这是大哥趁我不注意时拍的~但我还满意一下的~哈哈

 
像妖怪~小孩子别学哦

过后就去拿红包啦

好多好多哦

开心

过后就回

到了八点

又出门去乐

是和老公了

我们去auto city的sweetern [不会写]

吃东西了哦


 
  
  
好好吃哦~尤其是他的烤饭~

过后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看戏了呀


其实满好看满好笑的

过后就回家了

我就和我的情人节说88乐哦

到了

初二

7早8早就去老公的家乐

因为妈妈爸爸他们要下ipoh

我不能跟因为我还有节目

只好去老公家坐坐了哦

过后老公说要去penang走走

我们就快去准备了呀

 

开始出发了哦

我们先去queensbay

哪里还蛮多人的~也有很多店都开了

在那里走走下吃个东西就走了

第2家shopping

timesquare

哇~那里真恐怖

没开店冷轻轻

没什么人

我们一进

还没走就说离开那里微妙

哈哈

就去第三间了

pranginmall

那里也没什么店开

但人也可以算多吧

没什么东西看

老公只在那里买了一条项链

就走人了

过后就回家休息一下

 


 
哈哈~看不倒脸哦

在出发去sunway看戏了

连续2天看戏

这次是看

72

还蛮好看得

但看到眼睛好疼~

过后看完了~

老公竟然说我的眼球都红红的

过后去厕所看~真的好恐怖哦

就立刻回家了

但老公说要去部落客吃东西

我就忍着去哦

那里东西还蛮好吃

好喜欢哦

过后就立刻飞回家了

终于有得休息了~

也让眼睛休息休息

就到这里了哦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