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前天+昨天+今天

前天放学回到家后

去睡觉下

过后起来准备就去penang啦....

 
 


我和妈妈还有老公先去QB买眼镜

过后就去GURNEY找我老二哥呀

 
当时妈妈一直叫我拍~好害羞哦
 



三个月没看到他了

哥哥你瘦了很多哦

连妈妈差点都认不出你了

要多吃东西哦别忙坏了

过后就等他们放工在一起去吃东西哦

过后就载他们回家了~我们也回了哦.....


 
这是我哥哥和他女友

 
那么就没看到你了~帅去了哦

 
要常回来哦

··············································

昨天

在学校

打针

刚好我是左手写字

有别打在左手

还没打时

我真的好怕哦 [怕痛哦]

没想到打下去时不会很痛哦

过后手臂就慢慢酸了起来

希望不会有事哦

赫赫

·················································
今天

就是现在啦


那么夜了

我竟然还没睡

要被骂了

去睡了哦

大家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