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8 February 2010

被点到了....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 翁依玲
昵名 小涩
爱好 拍照 ... 上网 ... 睡觉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就是老公陪我过生日的那一天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被人家排挤的那一刻
想对自己说的话 想要聪明想要变美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Jeanne & suwen 美女
他的为人 超好得~
他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非常的美
他的身材 苗条~
他的追求者 很多哦^^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数不清的吧
他恨你吗 着我不懂哦
想告诉他 谢谢点我哦~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我男朋友
交往过吗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就只好让他去...然后默默的伤心难过
有人喜欢你吗 没有哦
有人跟你告白吗 没有哦
被人暗恋的感觉 没有哦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脾气不好~怪里怪气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不可能的
你认为你是天才 不是~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不是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我希望是好得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xiao J
asther lee
xiao.lin
b.elove
janny
丫丫
jessie
空着
空着 
空着

[2-号的个性] 一定是很可爱~很可爱
[5号是你的谁] 妹妹哦
[7号有爱人吗] 一定有吧
[9号喜欢谁] 空着
[10号有情人吗] 空着
[1号喜欢运动吗] 好像不喜欢
[3号的兴趣] 拍照,上网?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当然是她终身伴侣啦~ XD
[你喜欢6号吗] 超喜欢的~很可爱又美
[8号是怎样的人] 空着
[2号认识3号吗] 不懂呢
[1号喜欢4号吗] 不认识吧
[5号的追求者] 很多哦
[10号爱你吗] 她是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