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有点失望

今天吃团圆饭

好开心哦

好久没这个感觉了

 
这是他亲手做的

过后老公就在我去他家

他送我了一份很可爱的礼物

但很让我失望是

今天我已经一整天没看到你了

我真真想要得就是你在我身边

没想到我的愿望破碎了

2月13日
 12:00a.m

你没在我身边

你的朋友找你出去

我很想叫你陪我

但我又不想你朋友生气你

所以我放你去了

我知道你朋友是从小和你到大

他也在吉隆坡做工很久才回来一次

所以我放你去和他庆祝

就到这里吧~

我哭只会哭一阵子~所以老公你不用太担心~

你好好的和他们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