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4 July 2009

开心哦

我今天要去参加朋友搬新屋的PARTY哦~~
好开心~~

今早我先去了妃的家做FOLIO~~

还有2位朋友都有哦~~

我在妃的家好开心哦~~

我们一边做folio一边玩~~ ^^Y

siok o~~喀喀~~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妃的爸爸妈妈哦~~

我还以为他的爸爸妈妈很严格··没想到还蛮好的嘛~~

到了7点咯~~要去朋友的party了~~

妃的妈妈带我们去哦~~

哇··到了nard 仔的新屋时··我和妃都吓到了~~

nard仔的屋子超大超美的··简直就是在王宫似的··

住在里面简直就是天堂嘛~~哈哈

喀喀~~我和朋友就在里面唱歌拍照吃东西讲话哦~~

很开心哦~~nard仔哦··搬新屋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