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July 2009

累死的一天哦~~

今天很早就要醒了~~
超累的····

因为要跟老公去shopping···丹瞒爽地~~喀喀~~
我们12:30就出发了~~我们先去gurney的~~
那里的东西和衣服都有点不便宜哦··买不起眼哦~~
哈哈

要回的时候··老公说要去hot element的衣服点看看··
我也就跟进去了··不然站在外面咩~~喀喀~~

他在里面选了好多件衣服哦~~而我就傻傻的在等他换衣哦~~
时间一直走··一直走··
终于选好了········1件~~

但那件衣还不错··瞒好看的~~
老公说他要直接穿着这件衣服直接去QB了··
那个人就随他的意见了哦~~哈哈

买完后~~我们就上车··
准备去QB的时候咯~~

到QB时~~老公说要把车park在外面的carpark就随便哦!!
我们就走进去了~~

那时我们都好饿哦~~我们就去吃肉骨茶王··
满值得的··也吃得好饱哦···

吃完了··我们就走来走去··看看衣服,鞋子,饰品......还有si be zei~~~
时间越来越晚了··也没地方走··脚又疼··就想要回家时~~

外面竟然吓了很大的雨····真是不幸哦!!!
我们就去了snj买了一把雨伞··
买了后··就赶快的走去大门那里开雨伞··
没想到~~~~~嗨~~~
算了···照样拿来遮呀···

老公一直拿雨伞来遮我··却没遮到他自己··{怕你感冒哦}
我们就跑着去carpark给卡的地方等老公进卡哦···
哇~~当时又好冷哦··beh dong beh dong···

老公给完后···我就在那屋子里··
等老公开车来接我哦···在等老公那时候··我看到好多淋雨跑去那车得人哦··

ko lian~~~~~~~~

我上车后~~~
不懂为什么整支脚一直抽筋···痛死了~~

55······老公说可能太冷了吧····
到家后也一直抽筋···我就快去凉在穿上袜子··
才没事哦···不然难过死了···

现在还在下雨哦····
他家要盖被睡觉哦··别冷到哦!!!
没东西写了····老公今天谢谢你哦···爱昵

大家晚安了哦········hv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