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8 July 2009

不会再复活了吗???


到最后小涩过时的样子····好难过T.T
小涩和大涩一起睡觉的样子
小涩吃东西的样子~~
跟大涩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家可爱的鼠鼠[小涩]
死了~~~

不能再复活了吗???
我好不想失去你哦·····

对不起~~我没好好的照顾你······

小涩[鼠鼠]我永远都会把你记在我心里···
虽然你是只动物··但你是我第一只的宠物~~

希望你在天之灵··会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