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4 July 2009

好冤枉哦~T.T

有件事情我要在这里澄清我自己

我在学校里被XXX的女孩说我没穿内衣???

还说我走路跳跳跳???

我哪里可能呀··不穿内衣的人是你吧~~

小妹妹你嘴巴还是洗干净点~~

别乱说话~~

如果你看到这张文章的话应该知道我在说谁了吧~~

心自肚明~~

你是不爽我什么···沃有得罪到你嘛···

要那样说人吗????

说我印奶头···有人看到吗???

在我面前装到很好···后面却说人坏话的女人···

你要脸的嘛???不要的话就把它塞进屁股别拿出来吓人了~~

别以为我好欺负·······人有忍得限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