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没白努力过

我们的老人院表演终于在前天结束了

而且是圆满结束哦

当天我们都壮胆上台唱歌了

终于成功了,有点满足地说




他们都是当天有表演的朋友哦


但我们表演到10多了,感觉老人们都有点累了

但还是员们结束了,真的辛苦表演者们了

找一天去庆祝了哦~^^

昨天的情人节也是过的好开心哦

我们一起和xiao j 和 E 去唱k,晚上还去auto city

本来要去拿相簿的,但还没做好就没拿了

又在和 xiao j还有他男友去auto city 的city bank附近的餐厅吃东西

但很气人的是服务态度差到。。。。我不会说

算了吧

过后吃完走走一下就回了,开心的日子还是一样很快过

但老公真的很谢谢给我的礼物,我会把它好好照顾好的哦

爱你老公

过了昨天就是今天我们都开始要努力完成自己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你我好幸福

爱上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