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要开始啦






最近都有popi和popui来陪伴我的生活,爱你们哦

也顺便无聊起来和popi拍了几张照片 ><

明天的来,有点害怕地说

因为我好久没上台了,也好久没比赛了

有点紧张

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成功

也很开心拿到了机长和老公合照的照片

很谢谢its'me 哦~有那个朋友想和另一半拍照可以到its'me拍哦~

也很开心那时可以在auto-city看到我们的照片

我知道有些照片很暴露,[但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不在意你们怎么看我哦~因为重要部位我没露就好啦

[太乐观了吧!]   =='''



但我都超爱地说~几自恋一下的,[我知道啦]。。。。XD

另一个开始的东西是

@#$%^&*我不多说啦

因为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东西

赫赫~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吧

最近喜欢了一句话

人家不爱你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爱自己

女生们你们都是漂亮的,不要再为妒忌和羡慕

做成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大家一起开心做人最好了

大家认为呢?

太罗嗦了吧~知道了呀

那到这里现了哦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