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提早的情人节

今天老公带我去sunway说要去买娃娃给我

刚开始我以为是开开玩笑,没想到真的带我去买了

真的好开心哦~他说这是情人节的礼物

接下来我们没什么时间,所以只好早买了

谢谢老公阿~你是第一个送我那么大只娃娃的人

坐着白色床的那只,我把它取名为popi^^

买了后我们就下去吃fish market,好久没吃了,蛮好吃的哦






yummy yummy

吃完了后就回来raja uda照重要的东西了哦,就是明天表演的东西

但好满足哦

谢谢老公哦~这是你陪我度过第4年的情人节

希望你还可以继续陪我过一世的情人节

还有明天就要表演了

要加油了哦有表演的妞妞仔仔们

就先到这里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也提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