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近期的故事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哦!

因为都没什么时间可以上来写

所以今天比较有空了就上来了

就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的我变得不大爱笑,也不喜欢热闹

不是我变得骄傲,是我自己也不懂怎么会这样

新年了应该热闹的,但我就变得如此得安静

希望我可以好过来吧~^^

在年初2时我日本的表姐终于回来马来西亚了

我们都好久没看到她了,变得越来越美了哦

在年初2时我们都去参加了他的生日会


穿这黑青衣服的就是我表姐哦~

dinner一完后,我们就去redbox唱歌以上就到凌晨4点过后又到mcd做到六点才回家睡觉

各个隔天起来都耗没精神的说

过后接下来的天都是去拜年,不是拜年就是在家

说实话真的好闷哦

过后就开学了,开学第一天就在不清楚状态下被捉

朋友又没来,我只好一个人在班上过日子,不是睡觉就是做功课

因为我不能选者不要去学校,一不去我妈就会摇我醒

那整个星期的我真的很辛苦,又很巧憔悴

但也终于熬过了

现在的我没期待什么,只期待接下来的生活平静就好

还有2月13日我会在老人院表演哦,希望一切会成功

大家加油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