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change my life~


最近的我真的很心情不好


本来我打算从云顶开开心心回来后

就可以改变我的心情给我开心点

但没想到从云顶回来就立刻听到坏消息

就是我家和我最亲的宝贝过世了

我听到了立刻哭了~真的很难过

他是我的宝贝~它很乖~每次晚上一定和他说晚安才会睡觉

一回到家一进房间第一就会听到她的声音

睡觉前都是听他的声音睡觉

现在什么都没了~家里再也没有它陪着我了

我已经哭了两天没了它~老公也是

宝贝对不起,妈妈没好好照顾你~希望你下一世别再遇到好像妈妈这样的人了

爱你宝贝~

这个事已经让我很伤心很心疼

没想到家里人有这样对我~真的好难过

我很讨厌人家那我来做比较~我们都有我们的好~如果你们觉得我们不好就不要我们~去找个好的嘛

在这时候我跑去了老公家哭了好久~老公真的对我很好~煮面给我吃

老公对不起呀~我还这样对你~我改次还要吃你煮的面~真的很好吃
[有老公在身边我真的感觉到幸福]

老公永远是我的宝~最爱你你了~

最近的我一直想要改造自己~希望可以成功

还有像对朋友们说我的fb开一个新了的哦~

大家可以加

不说那么多了~晚安了哦~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