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7 November 2010

憔悴了~怎么办呀~

戏终于看完了呀

结局很完美~

但为什么现实世界的不能呀

真的好希望有这样的一幕

最近的我也真的憔悴又崩溃了很多脸也瘦了很多

睡不好?吃不好?

不可能吧~我简直和猪没两样呢~

啊呀~~~~

说说昨天的吧

昨天一起身妈妈就下去外婆家家里没煮饭了

担幸亏有老公在

因为他煮面给我吃

真的很好吃哦

他说下次还会煮给我哦 [好开心哦]

过后就一起看戏了

倒了晚上就和家里人去和妈妈那里亲戚的喜酒

在那里有点闷闷的~但有得吃~赫赫


 这是我弟弟哦~他很坏蛋的呢~哈哈~给他知道我写他一定追着我打了
 这是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哦
 还有我2舅和外婆哦
 我的表姐和阿kim哦

最后是我啦~哈哈~傻傻的样子 [不要笑哦]

过后回时走路还一直要跌到,笑到我。。。。。[因为穿了6寸的high hill,赫赫]

过后回到家当然也自恋一下呀~



[和我最爱的high hill]

故事就到这里哦

在继续明天的哦。。。。。[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