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又迟来报道啦~



最近的我一直生病

不然就就是去玩

要不然就是有东西要做

再不然就睡觉咯

在要不然就是陪老公一起看戏

哈哈~还真的很忙哦~[真是的]

就没时间上来写写了~呜呜 [部落格对不起呀~把你抛弃一边了]

就来说说一些故事吧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下了ipoh的lost world玩水~

真的好就没那样的感觉了,好好玩呀,又可以和老公一起玩水

但一回来后就生病了~一直跑厕所~然后还呕了

真的好辛苦呀~但幸亏有老公的照顾下我好会了~[老公真的好爱你呀]

现在的我什么都能吃了~不用怕肚子疼疼了

那几天也在油漆着自己的房间,到现在都还没好

就放一半的给大家看看哦~^^



这是我已经油漆好一半了的哦~有点乱了不好意识哦~

希望可以快点油漆完吧~赫赫

还有多几天就要去玩了~好开心呀~期待中

还有还有~好想和朋友一起去唱k呢~朋友们呀~几时呀?

还有最近都和老公一起看wwe~[打架的哦,哈哈,我便金刚女乐]

最近也喜欢上里面有一位叫john cena的~他只能的好厉害哦

但被里面的坏人利用~在他不能忍之下离开了wwe~过后会来报复了~

里面有一位叫the miz的很没用,一直用卑鄙的手段的到championship~真的很没用

看了都气啊!!!!!

不说这个现了哦

我好想明天可以吃到kali哦~吵妈妈买给我~赫赫

好啦~不说先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