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要看完啦



最近的我都一直在追‘读心神探’

真的好好看哦 [ 我个人认为呀]

本来昨天能看完了的

没想到要和老公去吃东西

没得追完

但没关系~

让我紧张一下也好~赫赫

明天终于有的看完乐呀~呼呼

晚上就和家里人去喝喜酒

赫赫~明天的行程又满了

还有
我一定会努力的~因为我不会再别你们看不起~因为你们和我们不再是亲戚~讨厌你们来装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