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平静的生活得到了幸福

在我要睡觉之前上来写一写点东西哦

我昨天写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真的好了一些~今天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

因为全都有老公在身边陪着我

今天和老公一起下厨煮东西吃

老公负责煮~我负责洗碗和看老公煮

老公不要给我煮~怕我烫伤~[真的好幸福哦]

老公煮的好好吃哦~我还要吃哦

老公也当应我了,说下次我要吃什么就会尝试煮给我吃 [朋友们要帮我作证噢,不然他赖皮噢。哈哈]

看起来虽然不整,但真的很好吃哦

希望可以每天吃到你煮给我吃的东西

[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