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3 December 2010

一个旅程把我和老公搞到整个人变得很狼狈和不开心

但也是这个旅程才给我感觉到我在老公的心中是多么的重要

也给我懂了很多事故

故事先不说吧~放些去langkaiwi玩的照片哦











这些是在一个风景满美的公园拍的哦~我们拍完了后就下雨了~[很幸运下的哦]

过后我们就去沙滩









过后哥哥们说要玩降落伞~过后全部都答应要玩了,但只有老公没玩,因为怕裤子都湿湿去了,就没玩了,只好和哥哥一起上了~

玩得时候,飞在上面的感觉真的很爽~空气又很清新~又感觉我在天空飞~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感觉

我们玩玩后就坐船又回另一岛找老公去了哦~

下一站就到海滩旁边的水柱管里看看鱼了!


 老公你未免太恐怖了吧~竟然想吃那么恐怖的鱼~哈哈

 过后要进去时,竟然发现了这些铁链,我们两人无聊起来就拍起来了~






 也跑进里面的戏院拍个照 [作纪念嘛]


 大家有主意到后面的鱼吗?哈哈~我和老公在模仿它哦,别误会哦 xD
 你们看!!!!好大只的鱼呀!!!!!

我们sampat完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过不久我们看到了
水母噢~好美噢~可以拍得不是很明显

过后就走人了~就回hotel休息吃东西啦

我和老公休息完后就下去hotel走走拍照了哦





我竟然做了一件事,就是喂鸭子吃东西,就把食物放在手上然后给鸭子自己来吃~有几次被她的嘴巴挟到~但第一次~真的好好玩哦~赫赫

过后晚上了,我们终于找到了eagle的地方,就在那边看看也少不了拍照了哦~







过后大家都饿了~就说要吃日本餐就去吃了哦,过后找了又找终于找到了,langkawi唯独一间的日本餐,里面也是正中的日本女生老板娘哦~


yummy yummy真的好好吃哦~但价钱更好吃呢~哈哈

过后就回hotel睡觉了哦~等隔天坐飞机回家啦

等等等~终于明天啦

大家都赶紧收拾衣服,check out也少不了拍照的~哈哈[自恋嘛]



过后就开始出发啦

但走到半路时他们又发现了一个地方,又只好停下来拍照了



过后拍完吃完早餐后~我们就下机场去了哦~

再等飞机的一段时间又和老公自恋啦






这几张是我的最爱哦~

过后进去坐飞机了哦~








woohoo~终于上飞机了哦~










高高看下去的感觉好好噢~过后到家后一个两个都躺直直了哦

过了个天后又和朋友过槟城吃东西拍照哦哦~

介绍大家去一家西餐店吃东西哦~很大盘有很好吃哦~又便宜哦~

在大肥罗~大家知道吗?我只知道他的店名而已哦~在那里我不会说哦~




 我们吃完后就跑去island plaza拍照啦~哪里真的很美哦设计到~~~































好啦,就罗嗦到这里了哦~过了这一晚我一定要和老公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

永远只爱他一个人~老公也是誓言了哦~大家帮我作证哦~

好啦~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