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又开始堕落了~



我可能是一位善变的女孩

才会一直变来变去 [这是我老公说的]

但是我想可能没人知道,我最怕的就是一个人的时候

每次我一个人就会掉眼泪

虽然外表很多朋友,但其实好像没有

真的有点孤单,我很怕安静

我很喜欢在别人面前装得傻傻的~因为我不想人家难接近我

我静静时,我不想别的女生和男生觉得我很骚

所以请不要把我丢弃一边好吗?我已经尽量做到最好了

我不是一个强女人~我只是一个弱小孩~请不要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好吗?

我想每个人都很喜欢快乐吧~[因为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期望我天天开心~上天给我一天在这个世界~我就想要一天保持笑容

因为我已经成功不想听些闲言闲语~但请别在伤害我

但在这个放假比我在学校开心很多

因为我不喜欢看别人对我的眼光

我在努力了~只是时机还没到~所以没看到我的努力

请把握融入你们的世界好吗?

我想说的就到这里~我不想博得同情~只想让你们知道我的心

还有五天~就是我和老公de三周年~我真的很期待

虽然我们没什么计划~因为简单过最好~因为只要在一起开心就好噢~^^

希望每个情侣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哦~容忍对方哦~[不要像我之前这样哦]

晚安了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