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0 December 2010

祝福我吧




前几天去做its'me photo studio拍照当她的模特儿

这次的照片竟然把我换了另一个风格~~[暂时先不透露~赫赫]

那些照片我看了一篇~真的好喜欢呀~好像可以快点得到照片哦

但还没拍完~116号还要继续拍~但哪个是外景了的哦

期待ing~^^


但最近在fb看到好像要拿pmr成绩了

其实我有点担心~又不是很担心~因为考去了~就算考得不好,就只能看着办了

所以在为自己祈祷着~朋友祝福我吧~赫赫

今天听到了一些东西~有点高兴到要飞起来了

我不会再放弃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2年而已~就在这两年好好磨练自己吧

现在开始要去学跳舞了,希望可以学成功吧

也谢谢老公一直来陪我到现在~帮我找工作~等我放工~带我去吃喜欢吃的东西

爱你呀popui [老公]~^^

还有这星期六还是日~忘记了

有花车游行~我有在里面扮圣诞女郎份糖果的哦

如果朋友们没事做~可以出来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