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这次什么主题都有

星期天我去了一个我一直期待想去的地方拍照‘坟墓

其实这个坟墓一点都不恐怖,只是肮脏了些,蚊子也多~xD~

当天下很大雨,很多摄影师都回了,只剩下我们这一般

但很开心,之下了一下,就停了,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但很可爱的是,本来我的主题是<吉他手>,最后变成<陵墓里的孤单女孩>

但是我都很喜欢照片,因为我想换个风格~XD

希望日后还有更多的不同风格~^^~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想和我的宝贝Reven告白~哈哈~
[开玩笑的拉,我不会和你们抢饭碗的]

今天我去了他家,也叫他教了我唱歌[比赛要用的~^^~]

真的很开心他愿意教我 ,你们可不要羡慕我哦~XD~
[Reven阿,你要敢敢教我哦~我能忍得下的~哇咔咔~你能对我几凶就几凶吧~我没关系的~xD]

我们的性格背景都很相似,真的很难找到怎么可爱的伴了

谁叫我们都是处女座和生日之差一天差异

日后要多多指教了~XD

最重要我们都要互相省钱了~XD~

我也会加油的,不管怎样我得会克服掉那种 ‘诗文’~xD~

还有我的外名‘’我已经为自己取了4年了,我没抄袭任何人

这名是我自己想到的,如果他人有,也是他人自己想起来的

如果你是哪个人的粉丝,你的嘴巴,得干净点了,不然你可是会成为破坏人家人际关系的粉丝

自己注意一些吧,没查清楚,嘴巴也该干净点的说~记得提醒自己~^^~

[明天有一场show,所以今天我要乖乖去睡觉了,宝贝们都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