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August 2011

有空上来写心声事物

这是近期模特儿 婚纱照

不是真的婚纱照哦 , 如果真的结婚我会告诉你们的哦 ,哈哈 
 [真的还要等多十年,因为我还没完成我另一个愿望]

但很谢谢in wedding哦~朋友们如果你们想拍婚纱照,可以去他那里哦 [在槟城]~^^

他们人很9ssss ,拍照也蛮美呢~


最近我的妈妈身体越来越弱,还进了医院,说真的真的很担心

我的外表其实看起来很开心,其实里面都在担心很多东西

所以现在我都照着发泄的东西,让我好好地把心事都放出来,只有写在部落格发泄

因为不想用说
 [因为不会表达]

最近我真的感觉我改变了一些幼稚的想法

就如整形的东西,以前说真的我听到后omg,怎么哪个人要去整形,很假呢

但现在呢,我觉得没什么东西,反而可以让自己变得外表完美,更有自信些

因为现在的世界与以前不同了,因为这些是各人的权利

没什么好批评好看扁的  
[不要说你们没这样的想法,在你们的脑海里,都有一分一秒这样的念头]

其实我也有想过,但至于我很害怕疼,又没钱
 [我不怕和你们说我,因为这是我的念头]

我知道大家都不能接受这种东西,但我还是要说    
 [整形无罪,但也要小心,别整坏了]

还有很多改次漫漫的告诉宝贝们哦

我先到这里哦~有空再上来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