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同故事同生活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一点都无趣,没乐趣


在这生活只有得忙,一玩都只是匆匆忙忙


我也好想要像糖果般的色彩


但都只是幻想,实际上的生活都是灰暗,来来去去都一样


我的人缘不好,常常被欺骗,常常被欺负


这些或许你们不懂,因为你们懂得我的外表


压力还是缠身绵绵,昨晚去了外婆家,我竟然哭了起来


我家是个不能呆的地方,我只好常常出门,我也好想呆在家里


但就是不能,只有妈妈和外婆懂得我


我好想快点过完压力的生活,我要开心的赚钱,开心得交朋友,开心得过完我的生活


我要开心开心开心!!!!!!!!!!!!!!!!!!!!!!!!!!!!!


[你们先听着吧]


这些东西终于发泄的说出来了,也不说了吧


剩下有得休息有得玩的时间只有2天,我比较想的只有老公在身边陪我就好

还有那个女人我相信你一定有报应的
骗了我一次又一次,还说没骗我,我妈的眼睛就等那笔钱来医,没想到你们的良心给狗吃了
骗我骗我妈,我妈的眼睛还不能医,如果拖延迟了,眼睛越来越恶劣,导致不能看
看你们的心过意得去吗?报应随时找上你们,你们那样做,肯定会有报应
你们有钱去玩,没钱还我?我一定镇大眼睛看着你们的报应过来!!
只有RM2000你们竟然都不还,你们别在我前面装上什么好人,你们没资格
还说你们没骗我,还说如果那个是你自己拿出来给我,我会过意得去吗?这句话使我对你说
是你欠我,不是我欠你,你分清楚在来说我
怎么8月还,便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你再不还我我一定报你的名字出来!!!让所有人知道你们是那么没良心!!!!没公德心,连一个小妹妹的钱都欺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