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解脱不了的心结


到了今年的今日我们都变得生疏了

其实我们都没变,还是很在乎对方,只是不方便的靠近

也一直被误会我们吵架了,不和了,其实我们都还是一样以前的好对党

我也很希望变回以前的我们,不会被任何人影响

这就是我今年的不开的心结,一直很内疚当时为何我做出不适当的决定

其实我老实说,每当听到人家说我们吵架后,我很想大骂那个人,

[你那眼睛看到我们吵架了?]

但我都忍回那口气,^^一个

另一个心结就是。。。。不能说

但我很想和她说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

haizz,几时才可以打开这些心结呀???

而且最近我妈病倒在床,可能慢那么快好回 T.T

又遭到老公发烧了,说真的 不难受就假

真的好想逃避着一些

我也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心里的难受不必让人看得到,因为他人帮不到你什么

这是我在最近学到的,这世界都很现实很危险的

你只要踏错一步,人家就就会违抗你

人难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