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9 July 2011

请聆听我述说心情故事


最近我都没理会到我的部落格

电脑也很少,都是用电话看看下就下线了

原因都没得休息,而且又生病了

但埋冤的都不是这些事情

而是自己心里不平衡的事情

因为最近都在烦很多事情,都把事情让自己扛

真的快顶不住了拉,现在懂事了,什么都要自己解决

因为怕别人帮不到忙

第一件是被人骗钱了,但他还认为它是对的

怎么叫他还,他都不肯,只说我没搞清楚事情

我能说,那钱和我比赛里的什么合约没关联

是人家赞助给我的,不是给你拿去分给员工的

你们很自欺自人!!!!

第二是关于一个关键人物伤害少女事件的人

我是曾经的受害者,但也幸亏男友救了我,让我清醒了起来

但现在我看到的是更多的受害者在他手上

很多少女为了白日梦而做出那些伤害自己的人

请清醒吧少女们,回头还早!!!!!!!

我真的很怕看到一切这样的事情

请让我休息好不好,也请不要伤害无辜者

我已经1个月没休息了,生病也一个月没好了

因为晚上我怎么都睡不着

现在唯一只有老公支撑着我,带我认识真心人

有没有一粒药可以一吃就忘记不想去想的事情

真的很难受,谁能让我开心回啊!!!!!!

上帝在考验我,让我成熟点嘛?

我已经很开心也很感谢上帝让我自己解决困难,不再让身边人帮我辨别是非

因为我自己终于会看清楚了,也不想让自己一直在发那些无谓的白日梦

我也或许改听向我朋友说的,当个旁观者对大家都好

也是个不会让自己心烦的方法

我也只好使用了

蛋清别说我自私,因为我帮不到!

····················································································································

请让我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