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3 July 2011

肥也有自己的魅力


近期我都很郁闷

很多烦恼,常常听人家哭诉,但自己就找不到自己适合哭诉的对象

有时宝贝们都会叫我和他们说,不是我不要说,而是我担心,所以选择不说
让自己继续想办法解决

简单说来就是很不开心,所以常常出门寻乐

都不想呆在家对着那四面墙,因为我怕

所以现在在外面我都很开心,有的吃有的走,无烦恼

这就是我拿来刻印自己心里不平衡最好的方法

简单的说:我很想从新过我的生活,从新打理我的生活,把弄我烦恼的人,从
我脑海里洗光光,让我过得简单些

本来我得生活一切都很好,但只从无良心的人出现后,把我的生活弄得糟透了

很多都会说,看开些,心宽些,那么一切都会没事

但如果你们的生活本来安详无事,忽然来些可恶的人来捣乱,你们会如何得
想?

所以不要讲些本来想安慰人家的话,反过来让人更烦的话!

现在在家我都会开戏来看

所以我看会了一部戏

我想如果有看韩国戏的朋友应该都收悉吧

这戏虽然久了,但真的很有意义

因为他是说一位胖嘟嘟女孩的故事

她故事说的很对,谁说胖嘟嘟的女孩就不能幸福

只要他内心散发出自在,看起来比天使还美

不是瘦的女孩就有魅力,肥的女孩一样有

魅力而不是看外表,而是心

很多人都看不起肥的女孩

都认为他们都是恐龙,粗鲁的女孩

但不是每个女孩都是这样

有那个女生希望自己长得胖胖的,因为他们都有原因

但内心只想伤害人的女孩,我就不多说,虽然有原因,但也不至于可以伤害不
认识的人

这部戏也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另一半

而且这部戏也让我看了又想笑又想哭

虽然那女孩喜欢的人的家人不接受她,但他还是很坚定维持着爱情,所以到最
后他也很幸福

还有很多的意识,我也不说那么多,但终于让我追完了

也让想起4年前我一直在家追着连戏剧的时光,这部戏也是我在那些年前所看过得一部戏

现在又翻来看

呼呼~~~~不多说了

明天还有showmegamall [pcf]

现在得去练习练习下,不然明天可能会出丑呢

有空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