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7 July 2011

星期6的日子

星期6早上 7 早 8 早的就起来准备去学校拿成绩册

赫赫,我妈一直和我说,他不敢去拿,怕看到我的成绩

没想到我没让他失望呢,因为就进步到 ‘一点’ 而已

老师也没投诉我什么,只是签个名

就回了。。。。。

回到家没得休息就开始准备等朋友

没想到他放飞机了,呜呜,[臭bun和gold fish星2你们完蛋了]

就作者上网等老公来带我去bon odori

到槟城时真的有够塞车,但幸亏很容易找到位子放车



过后我们就开始踏进草场,今年也蛮多人也蛮多人穿和服呢

但今年有点闷闷的,没什么东西做

本来想要劳金鱼进鬼屋,但全部都没机会玩到~

太多人了拉,明年不管怎样都要玩到~T.T


今年的烟花不是很美呢,比较喜欢去年的~XD

好啦,先到这里了,今晚庆祝哥哥的生日去~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