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5 April 2011

生活开始觉得累了

最近的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累,什么叫辛苦

没得休息真的很辛苦

而且睡觉时间有时才4~5小时

也一直失眠,导致脾气暴躁

甚至不能控制的自己哭了起来

真的好难受

而且压力真的好大哦

但我也已经尽量把自己压抑下来

尽量开心点天天笑,说不定能医好我这些病状

最近也会有些为将来烦恼

因为都会想到未来要做什么工

再近期学校来了一些。。。。。[不多说]

我看中了空姐这份

其实我很想学也很想做

但老公不舍得我去

我就一直在考虑了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没关系吧

··································································································

有些事说到来有可能也是我的错

真对不起没告诉你们

因为太突然一时心急答应却忘了和你们说

抱歉了。。。。><

··································································································

最近我也破残了

因为都把钱花在保养品

因为我的皮肤越来越糟糕了

而且我是第一次没那么多

希望放了会有效果

··································································································

明天的工作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它

真不想有意外

真想做一天有用的人

··································································································

还有我希望我的宝贝xiao j

你能振作起来哦

别再理他了,怎么可以那么过分呀

我永远支持你哦…^^

·································································································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到这里了

晚安了哦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