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 April 2011

其实这种感觉很难受



我很讨厌现在心灵上的感觉

而且现在都很烦很欧脑

而且也很心疼

我很想停止这一切

让我恢复以前的状态

我觉得在我不懂事时是最好的

现在懂事了,弄到整个人都可以直接崩溃

所以现在的我需要放轻松

别再给自己压力

谁也不理

让自己休息了

这样很好嘛~

········································································································
41

大家都对这个日期非常兴奋吧

因为是愚人节哦

可以一起整来整去

但这天我很幸运没被玩弄哦

真开心

反过来

我很开心可以和


去sunway买买书唱唱歌

但我没买书哦

因为我已经破产到一个地步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唱歌了

好久没去唱歌了

我也没什么歌唱

只唱到一些会唱得而已

但也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聚在一起

该次有机会在一起去happy哦

照片有空我才放上来噢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

我现在不可以什么都不学

什么都懒懒散散的过日子了

我必须非常的努力的继续往前冲

但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

但我却得到一些烦恼

但没关系

我可以忍耐

因为这样才能给我有进步的空间

我要忍要忍啊!!!一定要!!!

··············································································································

希望明天的明天在永远的明天能开心

虽然有时会遇到挫折但还是要开心地去面对

希望我能做到这一点

而且我也要开始减肥了

我肥了很多

希望我在一个月可以减掉我要的公斤

加油哦我的老公和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