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8 April 2011

我真的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嘛?


对于这个话题,我一直在困扰

其实我是真的发其心理的快乐吗?

还是真的伪装?还是什么?

我真得越来越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但我很懂得就是我很满意我现在的伴侣

因为我现在和他都很幸福,是超幸福

我觉得很开心,但只要他一没在我身边时就会很想他

但我觉得这样也好~^^

最近我妈妈不舒服,看了有点心疼

希望妈妈能快点好起来 T.T

现在的我心里不平衡,有点辛苦

但幸亏遇到了一班会搞笑的朋友让我过得很开心

不会再像那些无谓的事情

最近的我也很爱看些网络美女的相片

他们真的是美到像天使般

看了他们的发型,都有一股冲动想去染发呢

他们陡然得很漂亮的说

真的很羡慕,哈哈

别骂我哦~因为事实是很引我注意嘛

最近上课都不怎么想去专心

因为精神都特别的差

因为每晚都不是很容易的入睡,也是蛮辛苦的呢

现在我要尝试去睡觉了哦

宝贝朋友们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