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3 April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真得还蛮久没上来了

不会怪我吧

细细

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那时化妆模特儿面试成功过关了

拍照也很成功

摄影师好厉害拍。。那些照片我还蛮喜欢的。。。不懂可以买下来吗

给你们看看一些偷拍起来的照片[哈哈]

 这是水手服。。。超爱的。。。

好开心哦

星期还要去面试另一个的了。。。。

那个得我怕会很严。。。不能过关

求求上天让我成功过关

明天要去auto city看黄鸿升小鬼

看在戏和照片里的他觉得满帅的

细细。。。而且老公也超爱的

讲讲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ET教我和xiao j还有2美女打扮美美去补习班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细细。。。[不知道呢]

那我就给你们猜猜看哦

看看照片哦。。。。

 接下来是2为美女了哦。。。。。。

 这是我们的。。。给你们猜。。。哈哈

接下来是一些面膜哦

 这些都是我老师卖的哦

我买来用过还蛮好用的

这几天我觉得我肥去了哦

我看要好好减肥了哦

哈哈

跑步的时间也要到了哦

去准备了哦

88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