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9 April 2010

啊。。终于看到了



我在fb上面终于看到我喜欢的Guinea pigs老鼠


他们都好可爱哦


我真得很想买


但要通过爸爸妈妈的同意


因为我家已经有2只乐

但我要买得可以冲凉


又大大只的。。。


快快收钱自己偷偷买下它


哈哈[坏蛋]


期待哦


但宠物店很少人会卖


有卖的很快就完了。。


没关系。。。


我一定会养到的


我爱你们 [ 我喜欢的老鼠]


哈哈




最近很多人都不开心


我也不例外


但我会学者慢慢开心起来


xiao J你也要开心起来
不要为了她伤心了好吗


不开心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打败不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