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0 April 2010

心情差到

天不懂怎么全部坏事都跑来我身上

我最后一只也是我最爱最疼得大涩鼠鼠

它离开我了。。。他要回去他的世界了

我睡觉时再也不会有东西陪我了。。我也不会再听到它咬铁的声音了

我大哭了。。。然后一直在说他以后会更好

[心情差]

又被说

[心情更差]

算了

今天和老公去看叶问2时

在家准备时,我化妆到一半时我家那里的taman全停电omg啊

没得做头发了

只好跑去老公的家做头发了哦。。。。

[心情超差]

出门时又大大塞车。。。看戏的时间又要到了

[心情差到无法形容了]

但幸亏来得及进去看

叶问2真的是好看到。。。我无法形容



我看着部戏有一句话真得很有意识

人没有分贵贱。。。只要你懂得如何去尊敬一个人[我忘了。。。只会写着几句]

过后就去mcd吃东西哦

就回家了哦。。。。

·······································································································································································

还有谢谢大家帮忙投票给我哦。。。

我真得很谢谢你们

我虽然不知道要怎么报答你们

但希望你们可以帮帮我 

因为我真得很想进十强里面

虽然我不美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帮我这个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