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6 June 2011

无法形容


前三天我和参赛者们都在auto-city比得累到无法形容

但在这三天虽然累,但也认识了些朋友,也让我学习在大舞台让我去面对更多的人

我也在这次的比赛有表演唱歌了,[但放心没再走音了~XD]

这次的比赛也很成功地完成

我也在这个比赛得了miss auto-city冠军 和 miss soho 附属奖

在去年,我坐在下面一直都很羡慕的看着台上的冠军得主

希望有天能像她那样,没想到我成功了,真的很开心呢

那天的心情我真的无法形容。。

我也很谢谢我的家人还有朋友都来看我比赛

更加爱我的老公,因为陪我在那边一整天,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我一定会还哦~很谢谢你们

但后天还有一个比赛还没完成,继续努力吧

我的比赛在its‘me studio那边而已哦,就是在大山脚

希望宝贝们可以到场支持我~好吗?

^^

还有对我的宝贝朋友说

我们的确很久没出去了哦

我不管你们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找出一天出门玩个痛快

赫赫

也很谢谢你们的祝福哦,爱你们呀~[不要在那边厚脸皮了哦]

就到这里现了哦~宝贝们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