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9 June 2011

生病有继续生病

知从过了miss auto city就开始咳嗽直道现在

更惨昨晚开始又在感冒了

但生病起来也很开心,应该是心情方面吧

因为很久没单独和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吃东西出门买东西了

更开心是爸爸比以前更疼我了

真的很开心,也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我爱你们

昨天父亲节,没和爸爸庆祝,所以在父亲节前几天请爸爸吃东西

所以昨天就和妈妈跑去槟城的德教会出席了贵妇妈妈选美赛

但别误会哦,我妈妈没比赛

我妈妈去那边看比赛

我也去那边走台

第一次穿这调整形服装在台上走,满开心的

又多了一个经验~^^

调整形服装是he and me赞助的

走完台后,我们就换服装下台吃东西又等着上台

第2次上台是代表 G Box上台抽幸运抽奖

也很开心当了 G Box的 形象大使

抽完过后就下台继续吃东西,直到贵妇妈妈比赛结束后

就回家啦

再要把这篇文章写完时

也放一张昨天的照片上来吧 [昨晚的我脸很苍白,很不喜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