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9 January 2011

一步一步~不容易


现在的我已经17岁了

不再是16岁的小孩

我们已经慢慢的开始成长

不再是幼稚的小孩,不再是小孩的思想

所以我都有想做的东西

都是希望会有成功的一天

我天天都会上一次网来看看些照片来提升自己

希望自己有天会像他们那样的成功

人家都说羡慕我可以成功进入这个圈子

但真的很辛苦才能熬过来

虽然我成绩不比聪明人来得好

但我会拼了命的做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也曾经被看不好,被说闲言闲语

但我还是熬了过来,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一个很怕上台很怕和人沟通的人

但为了我要的东西我会尝试去上台,尝试和人沟通,尝试做厚脸皮的女人

几辛苦都不会想放弃

我没什么要求,只想做好自己要的东西

我只能说~不管你们做到怎样说到怎样我不会放弃~
··································································································


前天和昨天我真的很开心终于做过show gal了。。。

第一次~虽然是小型的车展~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那里的人全部都很友善~虽然要站上一整天~但我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加油。。加油

但今天身体痛了一整天不舒服,不能去上学~

就到这里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