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3 January 2011

改变~变得好奇~



最近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学会了冷静,坚强

遇到一些事都不会心慌,生气

所以我开心了很多,也轻松了很多

而且白痴的我~昨天和朋友谈天谈起了很多世界奇怪的东西

过后就变得好奇很多

哈哈~这样也是好事嘛~好学嘛~哈哈

新年也要到了

我好想换风格~而且我也要努力的减肥了

因为最近看上 美国的 victoria's secret 的模特儿

他们都好美,好优雅,好厉害,要多多学习了

但最爱的是他们的脚~^^

好啦~就先到这里先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