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0 June 2009

去看2哥当兵地地方去噜~~~

今天下午2~3点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一起出发去看我地2哥噜~~



哥哥在 MERBUK 那里当地哦~~


哇~~好远的路程哦~~天气又好热~~


be dong···@.@···


卡卡~~~



到了··那里后··竟然发生了··让我和妈妈都笑到太不起头来~~


真是笑爆了~~我竟然差点把我哥哥当成马来人还认不出人来呢~~


哥哥的头也剃光头了~~


应该是我看不惯吧~~哈哈~~~



哥哥当兵的日子··好想念他哦··卡卡~~
看完哥哥过后我就和爸爸他们去吃 wan tan mee哦~~
那个wan tan mee 蛮好吃的呢····
吃完了··我们就去carfore走走买买点东西回家哦··
要回家时··我们一定会去吃东西地!!
我要变do bui了~~喀喀~~
我们在那里看到了一件朝值得去吃的店哟~~
就一只鸡4碗饭4杯水4碗蘑菇汤4宛清汤
还有很多呢~~
29.00而已呢~~
值得吧~~哈哈~~
刚好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真lucky!!!!
也是父情节呢··老豆happy father day哦··
喀喀~~
今天蛮开心的
永远都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