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0 May 2009

母情节快乐


··昨晚的母情节过得蛮好玩的··


昨晚跟家人去apex caffe吃东西庆祝··

虽然不是很隆重··但妈妈也过得满开心的··

刚好又是我爸爸的生日··

直接就庆祝了吧··


哇··

在那里吃东西好惨哦··

我和家人们都叫了西餐··

做么那么奇怪呀··

我爸爸他们的都上菜了··

怎么只有我没有哦··

害我叫了很多次··沃的家人都吃完··

只剩我一个人··嗨~~~


但最后也是吃了··哈哈··

吃完了还和妈妈拍照··只可惜爸爸不喜欢拍照···

··哈哈··


爸爸生日快乐哦··昨晚不能跟你说··

妈妈母情节快乐哦··快乐过每天哦··
··爸爸妈妈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