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1 May 2009

贱骨头··我恨你

哥哥你要振作起来呀··

··那个贱骨头不值得你这样折磨自己··
··哥哥你要振作呀··
··我恨死你xxx··
··你不爱我哥,就直说为什么要这样伤我哥··
··贱女人··
··哥哥那么地爱你·你却伤他的心,你还是人吗???
··他现在任就躺在医院·肺种毒了··

··你开心了吧··
··你当然开心,而且很想他快死,没人会烦着你了吧··
··真的是一个没药救的贱骨头··
··真丢我们女人的脸··
··辛亏没把你当嫂嫂·不然丢死我们千家的脸呀··

贱骨头··恨死你··


··贱骨头你应该知道我在写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